標題:春浪音樂節春浪音樂節10月移師台北將邀林俊傑丁當等歌手
發布時間:2023-10-30
發布內容:

本次十月的台北春浪音樂節爲大師邀請了涵蓋了國內海外,風行取音樂等頂尖藝人陣容!從辦單元暗示,2014台北春浪音樂節將于10月10日(五)和11日(六)兩天舉辦,而大師最關心的藝人邀請名單出爐,10月10號當日包含新科金曲歌王林俊傑、偶像劇從題曲女一號丁當、最具潛力新世代偶像Bii畢書盡、金馬最佳新人郭書瑤、新加坡強力舞曲集體By2台灣春浪音樂節。而10月11日的5場演唱會節目則有個性Hebe田馥甄、帶來睽違8年新做品的陶明亮、快速竄起的新一代創做才女白安、搖滾樂團代表董事長樂團和金曲樂團Monkey Pilot山公飛翔員。從辦單元同時也邀請了2014年地球春浪大賞的兩組冠軍集體搖滾大嬸和Eturn來爲兩天的演唱會打頭陣。

記者會一起頭掌管人黃子佼活躍風趣的爲列位記者伴侶引見此次台北春浪,除了逐個唱名指點、協辦、墾丁民宿合做單元,佼哥也暗示辦了九年的春浪音樂節令他相當服氣,很是等候此次的台北春浪的表演!接著歡送從辦單元友善的狗總司理沈光遠總司理上台致詞,沈總除了傳達台北春浪的精力,也逐個向體伴侶們引見此次台北春浪的強大卡司陣容。

古典音樂100首高雄墾丁旅遊攻略友善的狗文化公司正在2006年起頭正在墾丁從辦春浪音樂節(Spring We Music & Art Festival),顛末八年的勤奮運營,現今已成爲戶外音樂售票演唱會的第一品牌。而2014年10月,春浪音樂節更是出人預料之外埠將勾就地地搬到台北,要讓北部的泛博樂迷也能夠享受2天共十場演唱會規格的出色華語支流音樂表演移師台北將邀林俊傑丁當等歌手。今天特意舉辦記者會,歌手丁當,以及“Bii”畢書盡都受邀前來春浪音樂節春浪音樂節10月,一揭開台北春浪音樂節出色序幕。兩人也別離分享正在此次台北春浪會帶來的精采表演內容,而且正在現場將于二手義賣上捐出的物品,但願能以此抛磚引玉,呼籲更多人一持續關懷高雄氣爆。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