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硬核福利等風來不如逃風去-小鎮漫逛2023年11月1日
發布時間:2023-11-01
發布內容:

· 台南- 有學者曾說,若是想領會的汗青,來台南就好了。這裏承載著光陰對這座島嶼的,留下工夫拂過的蹤迹小鎮漫逛2023年11月1日。

本次旅行,同一出發,您只需要打點好居民往來通行證並持有小我旅逛簽注(G簽)並公費到取小夥伴調集。其他的環節(往返機、船票、旅行期間住宿及用車、行程所列景點門票等)就交給我們啦,全程無消費,雖然報名吧。

· 體驗愛之船- 午後河畔悠揚的旋律,噴鼻濃的咖啡,翩翩出航的“愛之船”,更添加了愛河的親近感。

溫暖提醒:本次僅接管自外行的城市居民並已持有通行證和G簽注的小夥伴報名,部門餐食需自理。

· 高雄港都風貌- 乘坐雙層巴士體驗城市風貌硬核福利等風來不如逃風去-,墾丁包車高雄市最主要景點包羅駁二特區、哈馬星、夢時代、高雄展覽館、城市光廊、汗青博物館、捷運斑斓島坐等。

· 鈴鹿賽道樂土- 鈴鹿賽車場SUZUKA CIRCUIT獨一海外授權的「鈴鹿賽道樂土」。

墾丁和花蓮哪個好玩墾丁q蛋用5天的時間,和旅行達人,一飛往。免費體驗豐碩風趣的行程,去台南感觸傳染的汗青文化,去小琉球浮潛尋覓海龜,去墾丁享受國境之南的小清爽,完成特殊的旅行,去體味來自旅行達人的陪同取碰撞。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