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工會趣味活動方案巢小工會舉辦“送新年包餃子”趣味
發布時間:2023-11-05
發布內容:

歡愉的光陰老是很短暫,正在一片歡歌笑語中,此次工會的回憶也深深留正在了我們的腦海裏。不只讓大師正在工做之余放松身心,進一步促進了教員之間的豪情,也讓我們深深感遭到連合的力量,加強了學校教職工的凝結力和向心力,推進團隊愈加協調不變,激勵大師以豐滿的熱情、優良的心態2019年的工做。(文:華 圖:項子賢)前往,查看更多?

光陰飛逝,保健品又到辭舊送新時,爲進一步營制健康、高效、協調的工做空氣,2018年12月29日下戰書,巢湖小學全體教職工正在工會的組織下,舉辦了“送新年,包水餃”的趣味。

爲確保本次的成功開展,巢湖小學工會細心制定方案、放置分組、明白義務,確保了本次工會的完美開展。大師分工合做、各顯,有的擀皮,有的包餡,排場熱火朝天工會趣味活動方案巢小工會、熱鬧不凡。現場歡聲笑語不竭,通過開展本次拉近了教師們的距離,是一次完美成功的工會舉辦“送新年包餃子”趣味。正在本次工會勾傍邊南海之夢號,巢湖小學全體教職工都積極合做、加入勞動,當熱騰騰的餃子端上桌面時,大師的臉上都彌漫著幸福的笑容,逼實感遭到了除夕歡喜的節日空氣。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