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2023膠州櫻桃音樂節正式官宣八位藝報酬你帶來春日出色202
發布時間:2023-11-08
發布內容:

老牌讀火樂隊,正在MIDI學校音樂的一幫兄弟走到了一,于2000年的冬天正在成立。樂隊氣概多樣,旋律漂亮流利,節拍明快充滿活力。2022年前去加入原創音樂攙扶打算大賽並斬獲樂隊組銅。

戎馬司旗下今日出品,2020年簽約戎馬司唱片。從“今日出品”的音樂中,南澳民宿-三枝的家你能夠聽到來自上世紀八十年代另類搖滾風潮的余波,能夠聽到後朋克海潮中的詭異氣味你帶來春日出色2023/11/8流亭音樂,樂隊的音樂是對現代糊口的迷惘和青年人細膩感情的靈敏捕獲。

民謠“初戀”房主的貓,女子唱做二人組合,由吉他手吳佩嶺和從唱王心怡正在2013年構成。房主的貓的音樂初聽感受很是的清潔取清亮,跟著時間的推移,能夠看出她們正在不竭尋求更多的可能性,但也一直連結著溫暖的基調取動人的力量。

台北朋克倒車入庫,一支來自台北六張犁的朋克樂隊。坐正在社會暗淡角落,莫名的歇斯底裏,以狹隘卻自認爲獨到的視野察看面前事物。秉著“免費酒券和免費看其他團表演”的初志組建,處處顯示出朋克的,卻也總正在不經意間顯露可愛的一面。

新秀Lur!,來自的一支二人樂隊,只是一個目擊者,習用聲音的體例,來描述目睹各種工作,記實兩頭。近年來樂隊受邀加入浩繁音樂節和藝術現場,以其充滿國際化的音樂編曲配器,成爲青年樂迷的新寵。

迷笛冠軍山公軍團,來自,成立于2009年。氣概以新金屬爲從,現場躁動富有煽惑力2023膠州櫻桃音樂節正式官宣八位藝報酬。自成立以來備受各方關心,2012年一舉奪得MIDI全國校園樂隊大賽總冠軍,隨後簽約國內極具代表性的搖滾廠牌嚎叫唱片。

電影《抓壯丁》傾頹音樂4月8日,膠州正式送來第一場音樂節,也是2023年室外首場萬人級音樂節。八組藝人將爲不雅衆帶來專業演唱,還有特邀掌管關雅亮取你現場互動,櫻桃音樂節場地內設有樂器體驗區和特色集市,更有午後電音派對、大型氣模、音樂節打卡牆等襯托青年藝術空氣。

都會海派和安然平靜浪,一支成立于2015年的樂隊,成立之初就用犀利的funk曲風俘獲了不少挑剔的樂迷。他們是一支彌漫著都會氣味的“海派”樂隊,舞台氣概動感歡喜,敞亮的穿搭、過目成誦的riff以及潇灑又有畫面感的歌詞形成了他們奇特的氣質。

老鄉四線方格,一支蘇醒的老樂隊,四張純熟的面目面貌,Grunge/另類搖滾的一面旗號。好聽卻不媚俗,狂躁但不極端,以型Grunge之聲,以律動驅動的現代另類搖滾樂,定義搖滾的力度取溫暖。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