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第一次浮潛做文-做文-開學啦第一次浮潛嚇死了
發布時間:2023-11-08
發布內容:

我們坐船來到大海上,阿龍船主教我們穿浮水衣、戴上潛水鏡和呼吸管之後,我和爸爸一跳進了海水裏。浮水衣使我們能夠靜靜地浮正在海面上,看著花團錦簇的魚群正在我們身邊逛來逛去,我太興奮了!我多想伸手抓一只呀,再往海底望去,還有舞動著觸角的粉色珊瑚,像扇子一樣呼扇呼扇逛動的烏賊,趴正在海底睡的大海龜。這時,我把目光轉向阿龍船主那裏第一次浮潛嚇死了開學啦第一次浮潛嚇死了,只見他沒穿浮水衣,只戴上潛水鏡就潛入了海底,他抓了一只比我臉還大的大海螺,他敏捷地往船何處逛去,墾丁水陸活動飛快的跳上船,大叫一聲:有鲨魚,快上船第一次浮潛做文-做文-!我們像吃驚的小鴨子一樣,飛快的爬上船。本來是浮潛的時間到了,船主和我們開了打趣。

綠島深潛浮潛墾丁浮潛安全嗎今天,我要和爸爸媽媽一去大海上浮潛,說到浮潛,你也許會問:什麽是膚淺?那我就說一說吧!浮潛就是穿上浮水衣戴上潛水鏡,漂浮正在海面上,通過潛水鏡能夠清清晰楚的看到大海下面的景色,若是不穿浮水衣不會泅水的人就會沈到海底出不來了。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