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結合國:每年20億噸沙塵進入大氣中亞地域沙塵暴頻次激增風沙活
發布時間:2023-11-18
發布內容:

《結合國防治荒涼化公約》施行審查委員會第21次會議日前正在烏茲別克斯坦汗青名城撒馬爾罕召開,公約秘書處正在15日發布的一份中提及上述數據。說,每年20億噸沙塵進入大氣結合國:每年20億噸沙塵進入大氣中亞,“分量相當于350座吉薩大”地域沙塵暴頻次激增風沙活動的防治措施,次要來曆之一是中亞地域的鹹海。

指出,跨越四分之一的沙塵暴取人類相關。因爲過度開墾和放牧等緣由加劇沙塵暴氣候,全球每年近100萬平方公裏的耕地。(包雪琳)。

11月16日電 《結合國防治荒涼化公約》秘書處15日正在一場會議上發出,據估算,全球每年有20億噸沙塵進入大氣,沙塵暴給全球多地形成嚴沈經濟,中亞地域所受影響最爲嚴沈。

《結合國防治荒涼化公約》秘書處施行秘書易蔔拉欣·蒂奧正在聲明中說,墾丁民宿豬窩滾滾沙塵遮天蔽日,過的一切,是“大天然最令人生畏的氣象之一”。這種氣候現象波及北亞、中亞以及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域,形成嚴沈粉碎。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