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關于從墾丁去台北的高鐵問題感謝想從墾丁去台北網上有查是從墾丁
發布時間:2023-11-19
發布內容:

關于從墾丁去台北的高鐵問題,感謝想從墾丁去台北,網上有查是從墾丁坐車去高雄墾丁回台北交通方式,是坐什麽車呢?停正在高雄哪裏?然後再從高雄去台北,是坐高鐵,是從高雄哪裏坐高鐵呢?高鐵是停正在台北哪裏呢?是不是台北火車坐呀?求高人指導?

關于從墾丁去台北的高鐵問題,感謝想從墾丁去台北,網上有查是從墾丁坐車去高雄,墾丁民宿是坐什麽車呢?停正在高雄哪裏?然後再從高雄去台北,是坐高鐵,是從高雄哪裏坐高鐵呢?高鐵是停正在台北哪裏呢?是不是台北火車坐呀?求高人指導?

墾丁能夠坐墾丁快線去高雄。也能夠考慮請墾丁的民宿老板聯系拼車去高雄,如許會比力便利些,價錢也不會貴良多。若是要坐高鐵的話,能夠讓司機送到左營坐(高雄的高鐵坐叫左營坐,和台鐵坐不正在一)。墾丁濱海風情旅店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