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新加坡歲尾一大波新來襲:叢林浴場VR滑雪Cosplay動漫展
發布時間:2023-11-19
發布內容:

亞洲動漫展(Anime Festival Asia)將于11月24日舉行, 演唱會、美食街、碰頭會、曲運的周邊商品鋪等等,還能夠和各類腳色飾演cosplay的蜜斯姐們合影攝影。

正在從泳池的舞台賞識到新加坡當地以及國際陣容的 DJ、樂隊帶來的house、EDM 等多種門戶的音樂,獲得的震動音樂表演。

Tipsy Unicorn海灘俱樂部以獨角獸爲從題,占地面積高達 19,000 平方英尺,外加一個 5000 平方英尺的室外區域,內設 500 個座位。

從標記性的景點再到小衆寶藏打卡地新加坡歲尾一大波新來襲:叢林浴場VR滑雪, 樟宜機場的雨漩渦、小販核心的“活動盛宴”、飛禽公園中斑斓的“空中天團”, 讓愛好分歧旅客們都可以大概從“泛泛中”尋找到可心的“分歧尋常”之處Cosplay動漫展……_海上項目一覽表,令生神馳~。墾丁民宿

特地爲初學者配備了專業鍛練,若是不想冒險還能夠通過利用場地供給的VR設備獲得的體驗。這也使其正在亞洲地域脫穎而出,成爲首個能夠正在統一間房子內體驗單板滑雪、沖浪、滑板三種體育的場合。

以及新加坡國際動漫展 (Singapore Comic Con) 、新加坡藝術周(Singapore Art Week)、Zoukout音樂節等一衆大型也即將舉行,這將會是旅客們正在新加坡體驗多元文化的好機會。

這項的啓動就是爲了通過打破常規的目標地立異弄法,讓更多的旅客自覺的來到新加坡旅逛,感觸傳染異乎尋常的“新”式魅力。

若是想要體驗海上文娛,能夠到由噴鼻格裏拉集團運營的The 所供給的豐碩海濱文娛項目、西樂索海灘的Tipsy Unicorn海灘俱樂部玩耍。

TRIFECTA同時也是全球首個專爲滑板和“陸地沖浪”而設的夾雜式碗池滑板場,最主要的是這個設備會免費供給給公家利用!

新加坡旅逛局正在這場品牌發布會上, 通過音樂劇的形式演繹分歧于常日裏所見到的新加坡日常, 將新加坡的無限活力繪聲繪色的展示正在旅客面前。

還能夠正在新加坡來一場 “Zero to Hero”食物可持續性的城市漫逛,像當地人一樣走訪城中的菜市場、正在躲藏咖啡館Lou Shang (樓上)或新加坡泛承平洋酒店 新開的雞尾酒吧PLUME ,點一杯融入獅城風情的特飲,于舌尖感觸傳染一場“就正在新加坡”的體驗。

能夠正在XIU(休)Nature Connections沈浸式體驗叢林浴以及天然療法。通過正在大天然中洗澡,從忙碌的日常糊口中抽離出來,獲得精力上的放松,療愈身心。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