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墾丁之旅阿兵一包肉釣出“軍中車神”國道飙140KM新店到苗栗
發布時間:2023-11-19
發布內容:

雷尼做客《驚爆舊事線》節目,分享本人從戎時附屬將軍隨從,長官的地位猶如他的老板一樣,對方交接的工作他要任務必達,若是搞砸或健忘,那就有可能被釣到離島高山單元去,但不測就是發生了。

其時適逢中秋節前夜,一位中將批示官要回苗栗老家過節,就交接雷尼將一包待考的肉放到他車上,之後就開車走了,不久後,批示官俄然打德律風回營區,問他:「你有沒有把那包肉放到車上?」,雷尼底子忘了這件事墾丁之旅阿兵一包肉釣出“軍中車神”國,照實後,被對方間接挂德律風。

雷尼立即將那包肉放到批示官的黑頭車裏,讓這個阿兵哥開車,並開出無理要求,要他逃上返鄉的批示官,過後阿兵哥道飙140KM新店到苗栗用時讓人贊賞,他正在國道上幾乎壓肩並以140公裏飙車,連碰到收費坐都是開警用車道,從新店到苗栗線分鍾就達到,正在批示官下交換道前把肉交到他手上,讓雷尼聽了大傻眼,曲呼本人底子被「軍中車神」救了。

人生的轉角除了會碰到愛,還會碰到特殊人才!汽車達人雷尼近來上節目,透露正在軍中曾因本人的疏失,而發覺身旁竟有車神存正在,對方爲了幫他填補錯誤而闡揚才能,正在國道飙出140公裏時速,過程超等驚險。

雷尼曉得闖大禍,跑去找營區留守的老士官長跟阿兵哥們墾丁之旅阿兵,把他們堆積起來,墾丁民宿死馬當活馬醫,扣問有沒有人有賽車經驗或自認很會開車的,實的有人舉手,是一個正在入伍前玩過賽車、有角逐經驗的阿兵哥。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