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探秘水上樂土的魂靈守護者客戶案例2023年11月20日
發布時間:2023-11-20
發布內容:

Arihant工業無限公司努力于出産平安的、風趣的以及全球市場合需的具有刺激性的水上樂土和逛樂場設備。

通過移植到SOLIDWORKS,Arihant工業無限公司兩年內的年收入增加了250%,將設想周期縮短了50%,産物開辟産銷量添加三倍,改良了設想的可視化和展現能力探秘水上樂土的魂靈守護者客。

Arihant工業無限公司選擇了SOLIDWORKS設想軟件做爲它的新平台,共采辦了16個許可。該公司選擇SOLIDWORKS是由于它的易于利用,提高了設想可視化,並包羅強大的焊件功能和設想設置裝備安排功能,提高了公司的投標能力。

2010年,Arihant工業無限公司辦理層決定將三維設想平台從Pro/ENGINEER Wildfire設想系統切換到公司曾經利用的新的3D開辟平台上,以支撐爆炸性的市場增加。墾丁民宿

Arihant工業公司SOLIDWORKS設想處理方案,來支撐水上樂土和逛樂場設備的開辟、制制和發賣敏捷增加的需求。

“通過正在SOLIDWORKS上實施尺,我們發覺完成産物設想周期變得愈加容易和快速。利用共同和拆卸功能能讓我們更快地完成塑模零件和拆卸設想,使我們可以大概正在不添加資本的下支撐更大的産銷量戶案例2023年11月20日。利用SOLIDWORKS,我們可以大概正在僅僅三、四天裏就設想出新的實體。”!

Arihant工業無限公司著眼于最新的産物開辟手藝來設想和建制平安的、立異的水上樂土和逛樂場設備,爲全球範疇的150,000的安點綴供給300多種的産物。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