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林心如再遇詐後痛批“這麽有空怎樣欠好好地找個事做”—墾丁民宿
發布時間:2023-11-20
發布內容:

民宿發朋友圈配文字爲什麽不建議住民宿8月20日,曆來以好脾性著稱的林心如,稱詐無處不正在,本來有人假充她的表面,說她有個網紅侄女荷莉,向某品牌公司索要商品合做…。

她更痛批詐者“這麽有空怎樣欠好好地找個事做”。從林心如附上的截圖可看出,某公司品牌行銷之前接到聲稱是林心如幫理的德律風,對方想要保舉“心如的侄女”做網紅推廣,但和林心如經紀人確認後,得知她沒有這個親戚,沒想到對方卻繼續假拆是林心如,還用她口氣答複消息,以至很是生氣,因而某公司品牌行銷但願林心如這邊能再確認能否定識此人。

林心如透露之前才有假充她的幫理去墾丁民宿要房,現正在又假充她有個網紅侄女討商品業配,讓她無法暗示“詐集團實是”,她也鄭沈本人沒有網紅侄女叫荷莉,她的幫理也不叫珊珊,更沒有拍攝之名借民宿,“大師萬萬別上當了!小心小心墾丁民宿排名包棟。”。

隨後,該品牌聯系了林心如的經紀人,立即否定了這件事兒。但子竟然還不依不撓,繼續以林心如的口氣回應欠好好地找個事做”—墾丁民宿包棟,于是該公司很是生氣,聯系林心如,將此事,謹防其他人被林心如再遇詐後痛批“這麽有空怎樣。

林心如還說曬出了“子”的聊天記實,保健品是子冒充她的“幫理珊珊”,向某公司保舉她的“網紅侄女”,編的有鼻子有眼,最終目標是想要該品牌的推廣費,報價3萬。讓她不忍了間接亮出5張對話自清,曲呼“這麽有空怎樣欠好好的找個事做?”並呼籲大師不要被。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