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最新跨界發布首款黃河宿集酒款中衛黃河宿集民宿
發布時間:2023-11-26
發布內容:

“顛末多年的合做和調研,我們發覺,賀蘭麓葡萄酒和黃河宿集的方針群體畫像高度沈合,”賀蘭麓葡萄酒財産聯盟理事長蘇龍暗示,“此次賀蘭麓葡萄酒和高端民宿推出酒款,是賀蘭麓葡萄酒一次跨界的深度融合,正好契合了此次大會的從題——合做共贏,立異成長,這一趨向將爲葡萄酒財産和旅逛業的配合成長開立異的。

“誇姣的工具就是要分享,我們此次發布,將進一步鞭策葡萄酒財産和旅逛業的融合成長,爲消費者帶來愈加多樣化的體驗選擇。”華注釋旅創始人、黃河宿集董事長陳祖品現場暗示,“同時,也將加強高端民宿和酒莊之間的合做,配合拓展市場,爲消費者帶來更多優良産物和辦事。”。

當天,賀蘭麓葡萄酒銀川産區結合宿集營制社、黃河宿集、國際酒類買賣所以及藝春文化等高端旅逛資本平台和葡萄酒專業機構,配合推出了多條“賀蘭麓酒莊尋訪之旅”線。南澳民宿-三枝的家“賀蘭山酒莊尋訪之旅”將爲旅客供給一場異乎尋常的高端旅逛體驗。旅客們將無機遇深度看望本地葡萄酒釀制酒莊,並傾聽酒莊背後的故事和傳承集酒款中衛黃河宿集民宿。通過專業的導覽,旅客們將領會葡萄酒産區的汗青沿革和財産成長過程,領略分歧年份的葡萄酒風度。

鵝泉民宿7月31日,正在2023賀蘭麓葡萄酒經銷商大會品牌盛典上,賀蘭麓葡萄酒銀川産區聚焦中衛黃河宿集、等國內高端民宿品牌企業,立異推出了“我正在賀蘭山下有塊葡萄園”從題葡萄園認植,打制開辟酒款,進一步推進“葡萄酒+宿集”市場營銷新模式。

“賀蘭麓葡萄酒産區正在的葡萄酒財産中具有主要地位最新跨界發布首款黃河宿,而此次‘賀蘭山酒莊尋訪之旅’的推出,無疑將爲葡萄酒文化的傳布和推廣帶來新的。”宿集營制社董事長夏雨清暗示,“旅客們能夠通過切身體驗,更深刻地領會這片地盤的葡萄酒文化,也爲産區的成長注入了新的活力。”?

當天,銀川葡萄酒VR實景展館正式上線發布,成爲賀蘭麓葡萄酒産區全新的虛擬體驗窗口,將帶給旅客和葡萄酒快樂喜愛者史無前例的的感觸傳染。旅客和用戶正在收集上便能夠穿越時空,置身于賀蘭麓葡萄酒産區的誘人景色中,將爲遠道而來的旅客節流旅行成本,同時也爲賀蘭麓葡萄酒産區帶來更多的和出名度。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