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同是高雄飄“屎味”昔時矛頭瞄准韓國瑜現在卻……_高雄春吶20
發布時間:2023-11-27
發布內容:

中時稱,現在,高雄市已是“暖男市長”陳其邁正在當家,于是的臉書題目就只是淡淡地說:“它也不是要擾民啦…只是季候到了。”報道說,這“令人哭笑不得,感遭到雙沈尺度的能力”。

2018年歲尾,韓國瑜擊敗候選人陳其邁國瑜現在卻……_高雄春吶2019,出任高雄市長,使正在20年後從頭獲得高雄市長一職。2020年6月6日,韓國瑜罷免案投票通過,韓國瑜被解職。昔時8月15日,高雄市長補選,陳其邁被選。《暮春》古詩誦讀春有饋

據中時報道,正在高雄傳出因行道樹激發惡臭後,島內論壇PTT版呈現不少相關會商,很多網友並不。網友之所以不,是由于高雄市的行道樹,其實一曲都有季候臭味的問題,可是親綠總能視誰正在從政,而做出完全分歧的評論。

【全球網分析報道 記者趙友平】奧秘“牛屎味、豬屎”惡臭味驚擾高雄,高雄環保局稱“”是邊的綠化樹木噴鼻蘋婆。中時動靜稱,島內網友發覺,同樣的工作其實正在2019年就已發生過,可是其時親綠《自正在時報》把矛頭瞄准時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墾丁浮潛拖曳傘現在卻悄悄帶過。

報道提及,《自正在時報》2019年6月23日的報道題目是《高雄一夜豬屎味!市民怒打爆贊揚德律風 網酸:聞到發大財》同是高雄飄“屎味”昔時矛頭瞄准韓,同時該報的臉書也發出酸言:“光想就感覺好臭啊……此次會不會又賴給不會講話的樹或花呢?”?

高雄市很多市民12日晚反映,自家附近飄出濃濃惡臭,描述像是“牛屎、豬屎高雄春吶2019,或是化糞池的味道”,之後高雄環保局注釋,惡臭源自邊的綠化樹噴鼻蘋婆,開花季會發生惡臭味。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