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墾丁住宿及行程正在墾丁打算呆兩天第一天半夜才能到墾丁想玩玩水
發布時間:2023-11-27
發布內容:

墾丁住宿及行程正在墾丁打算呆兩天,第一天半夜才能到墾丁,想玩玩水、休閑一天,第二天包車玩請問住正在哪裏會比力好?大灣仍是船帆石都有泳場能夠下水嗎?有沒有保舉的?

1。 我喜好住船帆石附近。這裏相對比力恬靜,不會像墾丁大街那麽吵,附近也有7/11,買工具吃不成問題。沿途的民宿良多,都能夠供給晚上到墾丁大街的接送。

2。 兩個處所都能夠下水夜才能到墾丁想玩玩水休閑一天第二天包車玩,但我感覺船帆石比力好,由于這裏人相對較少,玩水上項目不需要等好久。沙岸邊躺椅等設備都齊備,水上項目價錢也挺合理,若是住正在附近的民宿,還能夠換好衣服晃到海灘墾丁住宿及行程正在墾丁打算呆兩天第一天半。

墾丁住宿及行程正在墾丁打算呆兩天,墾丁民宿豬窩第一天半夜才能到墾丁,想玩玩水、休閑一天鐵坑民宿,第二天包車玩請問住正在哪裏會比力好?大灣仍是船帆石都有泳場能夠下水嗎?有沒有保舉的?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